事情是這樣子的,有位之前讀研究所的同學在MSN上敲我,於是有了以下對話:

(同學的名字保密,以***代替)

*** 說:
在嗎


***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風聆 說:


*** 說:
在忙嗎


風聆 說:
no


*** 說:
方便幫個忙嗎


風聆 說:
請說


*** 說:
幫我買幾張Mycard點數卡方便嗎 也可以叫麥卡


風聆 說:
......

(這位同學是文藝美少女,點數卡這種東西不太符合她的形象……不過我向來小心,還是會確認一下。)


*** 說:
怎麼啦


風聆 說:
你不是正在產房嗎?
為什麼會需要那個?

(唬爛的,前陣子才剛聽說同學交男朋友而已。)


*** 說:
呵呵
朋友要用 麻煩我幫忙的


風聆 說:
上次聽你今天就要生了,還是明天?還有空做這種事啊
預產期晚了?

*** 說:
嗯嗯

風聆 說:
所以你還在醫院裡面?

*** 說:
對阿

(完全確定這是被盜帳號)

風聆 說:
我現在還在上班,等下總統會回辦公室 ,所以還在待命。回去再幫你買


*** 說:
是哦


風聆 說:
好像是國防部那邊要開會


*** 說:
是哦
那好吧 你先忙哦2

(這裡故意隔一小段時間)


風聆 說:
不好意思 好像有緊急狀況 蠻嚴重的 五院的院長都被緊急召來開會 在討論晚上要不要上新聞

*** 說:

恩呢
你先去忙

(又間隔一小段時間)


風聆 說:
糟了 要開戰了 妳還在醫院對吧 趕快想辦法找地方避難


*** 說:


風聆 說:
來不及了 我先打電話給朋友 妳也趕快聯絡認識的人 可以躲多少就儘量


*** 說:
真的嗎
別開玩笑噢


風聆 說:
我回去收行李了 消息公布之前先趕快出國 晚了可能就定不到位子
先這樣 掰


*** 說:
恩 8


風聆 說:
妳也趕快叫你老公收行李吧

 

話說,我一直在想「八卦山大佛鋼彈要出動了」這個梗到底什麼時候要放進去,可是這個一放應該就會破梗,總覺得有點可惜,就一直遊走邊緣。(再來就是聯合其他同學幫忙在被敲時繼續唬爛了)

最後請大家小心自己的帳號,看到詭異的網址千萬不要隨意輸入自己的帳號密碼,以免被竊取帳號喔!

後來我跟其他同學MSN都先考一些類似這樣的問題,來檢驗對方是真人還是假人:

請問大家畢業時,曾經穿著碩士服去哪裡拍照?

1.海邊   2.該邊  3.牛邊

請作答

 

(這種問題有用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