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三峽的教育研究院研習,總都會對一件事感到困惑:

為什麼每次去中廊總會有人在賣東西?

最初一開始看到的是書,有圖畫書也有一些百科全書之類的,覺得好像頂不錯的,在這裡賣也還好。

過了一年又去,看到的是有人在賣毛筆。
好吧!這也說得過去(後來我發現這裡最常有人來賣的就是毛筆)。

接下來就常去三峽了,幾乎半年去一次,每次兩週到一週不等,也看到更多東西。

文具:賣可置換筆心、綜合很多顏色的筆。

養生茶包:保護喉嚨的也有、可以養生的也有。(因為去的老師多半有一個年紀了)

VCD:福爾摩沙大全集之類的,這個我買了一套。

玩具:一些可以當成教具的玩具。

音樂CD:心靈音樂。

陶笛:吹的。

按摩器:用來搥自己。

暖暖包:因為是冬天,台北又濕又冷。

杏仁茶:喝的。

抹布:可以用來擦盤子的抹布……等等!為什麼抹布會出現在這裡?

無論如何就是出現了,商人放了一個洗手台,把水打上來,在那邊示範用這塊抹布可以直接把機油擦掉、洗乾淨而不需要用到清潔劑。




其實我還蠻喜歡逛那個小小的中廊,每次上完課要去吃飯時都會經過,上面就是大家的宿舍(到五樓),

然後就會看到一堆東西,又不用跑出去逛街就可以看到,很方便。

只不過有時候會覺得困惑:有些東西在教育研究院裡面賣好像怪怪的,而且肯定不只有上面所提的,印象中還有一些謎物可是記憶有點混淆不確定就沒寫。

但我還是期待賣的東西愈來愈多樣化,這樣也可以滿足逛街的慾望。


可想而知接下來「可能」會看到:


* 汽車測速照相警示器

* 網際護照翻譯軟體

* 愛的小手(喂!這個不會出現在這裡吧!)

* 汽車玻璃撥水膏(運用生物科技,商人還會拿火燒鍋子示範擦乾淨)

* 街頭按摩服務(夜市可以看到的那種)

* 木瓜牛奶、雞排跟牛排(這個一定會大賣,因為一堆老師跑出去買宵夜)

* 國內旅遊卷

* ……





無論如何,這次我買了四條抹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