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點整,我穿著粉紅色的漂亮洋裝到達麥當勞。

那是我衣櫥裡最好看的衣服。



亮麗的色彩在深夜裡相當的不搭調。


好吧,問我為什麼穿著這樣亮麗的衣服來偷東西,我只能說我也猶豫了很久。無論再菜鳥的偷兒也都知道,半夜偷東西沒有比黑色更好的衣服了。於是我端望著衣櫥裡那件塵封很久的,大學時戲劇社留下來的一身巫婆裝呆了很久。


坦白說,要是去掉那頂大帽子跟奇怪的披風,它還勉強算是一件半夜不引人注意的衣服。





但,我無法讓自己以這麼土的方式站在那個我所深愛著的,日夜思念的「他」面前,雖然他應該沒有辦法看。




然後,一個小時後我就這樣出現了。





我從車子裡探出頭,四處張望確定沒有任何一個路人。



我摒住了氣息慢慢將車子滑到離麥當勞叔叔最近的位置,這使得我只要一開門,就可以伸手抱住人偶拉進來。




車停了。




我確定我已經到達了最佳的位置。


四周沒有任何一個人。


一切都十分圓滿。



可我在做什麼啊!我望了後照鏡裡那張刻意化妝打扮過的臉,覺得相當可笑!拜託!我李美雪號稱掃遍各系校花校草,自小不知道甩過多少男孩子的!甚至當我喊一聲口渴,公司裡就會有一堆男人爭著替我買茶買飲料的。


今天我居然在三更半夜跑到這裡來偷一個麥當勞叔叔的人偶!



我用手上那個有著粉紅色兔子圖樣的皮包狠狠敲了一下自己的頭!





清醒點哪!李美雪!




我在幹嘛啊!半夜不睡覺?







於是我深吸了一口氣,準備倒車回家。




但我不該,千不該萬不該將我的頭自右後方擺過去的。



喔!那是什麼呢?

從窗外對著我笑著的,是那個令我魂牽夢縈的他。



一剎那間,我整個人都陷入了無可自拔的燻醉中……



為……為什麼?


從來不曾為任何人心動過的我,在這一刻會對這個麥當勞叔叔的人偶如此傾倒呢?




我打開車門走了下來,有點羞怯的不敢抬起頭。



剛才那部「神氣活現 2」的電影情節又在我的腦海中浮現,無論如何,我今天都要把「他」搬回家。



可是,那就要碰觸到他的身體了!





我顫抖著伸出了手,那是他帶了一點冰冷的身體。


真心疼哪!在這麼冷的夜裡,還要穿得這麼單薄坐在外頭。那一定相當難受吧,我想。



雖然照理說他應該沒有任何感覺的。





我閉上眼忍著心裡不斷想要奔躍而出的心跳,使勁想要將他拖到我的車子裡!但這時我才發現,「他」被黏死在椅子上了。


也就是說,要不我就要連椅子一塊帶回去;要不我就要將他從椅子上拆下。



兩相權衡之下,我選擇了第一種。




但我那部小車怎麼能夠裝得下整張椅子呢?




所幸我早有準備了!

我從車子後車廂中拿出幾個只要用螺絲鎖上即可的小輪子,很快速的在椅子的四個腳上加工了起來。接著,我拿出車子裡那條粗繩子,分別綁在椅子和我的車後保險桿上。

就這樣,我小心翼翼的挑著比較不會有人的小路,慢慢的將那張載著「他」的椅子拖回我家。




昏暗的路燈照在我黑色的車前引擎蓋上,晃漾漾的像是要沈了下去似的。


那是有點詭異的景象,特別是我的這輛車還是先前和小弟暫時換的。




小弟喜歡黑色的車子。



接下來的路,不知怎的路燈也熄了,路上的詭譎氣氛更顯得恐怖。



但我的心裡是興奮的!



我就要,我就要,我就要把他帶回家了!


我的他。







我難掩著興奮的心情,一邊手舞足蹈的將他從我的車庫推到臥室裡。


天哪!



或許是繃緊的弦一下子鬆了,我毫無一點力氣的在我的床上倒了下來。




※ ※ ※



「百鬼夜行?」


電視新聞上出現的字讓我把剛剛入口的午餐噴了出來。


「昨天深夜有人指稱見到麥當勞叔叔在深夜裡從他家門前飄過!原本警方以為無稽之談,卻發現附近原本放置在麥當勞前的麥當勞叔叔人偶竟然不翼而飛!這件離奇的事件到底是鬧鬼?還是有人惡作劇?」


新聞上穿著斯文的男播報員平穩的報導著新聞稿上的新聞,但還是難掩似笑非笑得表情。





「美雪!」



正要坐到我前方的梅姐叫了出來。畢竟她在早一步,就要遭受到我的飛天飯粒攻擊了。


「妳也拜託點!不顧形象就在員工餐廳做這麼不衛生的事?」



「梅姐,對不起。」

我低了頭向她道歉,順便指了電視上那則奇怪的新聞。




「是頂奇怪的。」

梅姐抬頭撇了一眼電視,似乎對剛剛險些遭到天女散飯的事還驚魂未定。

「難不成是你搬走的啊?」





我心頭一驚。




「開玩笑的啦,妳今天真奇怪!幹嘛露出那種表情。」


我想起昨晚半夜搬回家的,我最親愛的他還在我的臥室裡坐著。我的心就忍不住一陣一陣的揪緊,既是興奮,又是擔憂。




我還記得我出門前做的最後一件蠢事。






我吻了他。







或許是期待青蛙變王子的童話;或許是壓抑了好久卻不能在大庭廣眾下做的,又或許是我還沈溺在那種無可自拔的感情中..




我吻了他。






然後,我等了兩分鐘。



等待著他變成真的人。




那是很愚蠢的,我知道。

但我還是等了。





當然,什麼事也沒發生。





從窗簾間篩下的陽光輕輕掉落在他漂亮的紅髮上,像是要溢出來似的,沾了一點兒在他嘴角的笑容邊。




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



雖然他沒有變成真的人,但我至今還無法忘記那一刻畫面帶給我的悸動。


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啊……

我的人我的心我的髮和我的身體像落瓣般被揉碎了,飄在仲夏殘留一點暖意的汀澄裡……




那是我的……屬於我的……






我望著天花板,回想著。

不由得羞紅了臉。



「妳在傻笑什麼啊?美雪?」

梅姐大概看不下去了,於是用她細細的指尖彈了我的額頭。




「痛~」

我抱住了頭,這可是正面來的嚴重偷襲啊!



「唉!這女人啊,談戀愛了。」

我記得梅姐是這樣子跟旁邊的人說的。





恐怖的是,這件八卦的傳播力要比我想像的恐怖。



到了下班前,幾乎全公司上下的人都知道,公司裡從沒有人追成功的的冰山美人美雪戀愛了!




原本的我一定會狠狠瞪過那些多事的人一招「眼睛殺」的,但是我沒有。


隨他們說去。


現在我的心是充滿喜悅的,我恨不得將下班的鐘調快,好讓我可以回到我的小臥室裡,見到我無時無刻不在思念的他……





但,這……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臥室中只留下一張空蕩蕩的木椅子!







麥當勞叔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