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好累。」

當阿花見到眼前再度現身的九尾狐「銀」時,她不由得整個人

癱坐了下來。

  

  她很快便明白此時此刻的情況。

  
  當她和美穗、小香他們一塊進入到「校長室」之後,某種東西

再度喚醒了她身體裡「九尾狐」的記憶與能力,也因此屬於「張廖

阿花」這個部分的意識再度趨於弱勢,而她也再度進入到如上次夢

境中的世界裡。



  「為什麼是我呢?」阿花喃喃自語。「為什麼不是我周遭的任何

人?或者那幾個自稱飛天育嬰流的傢伙呢?」
  


  九尾狐低頭不語,只是佇立在阿花的面前靜靜地看著她。銀白

色的毛皮在黑暗之中透出一種詭異的光芒。


  
「我不認識你!我真的不認識你!」阿花歇斯底里地叫著。「縱

使你讓我看過再多的『前世記憶』也都是一樣!我永遠也不認為自

己跟你是同一個人!」



「我好累!我真的好累!」阿花抱著頭。「為什麼我要因為你的

關係,犧牲掉原本平靜的生活?我只想當個普通的人啊!」


「那下一步呢?接下來又是誰?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我的身

體,那就拿去好了!儘管『覺醒』吧!儘管完全控制我的身體,不

要再讓我見到妳或妳的記憶了!」



「根本沒有『另一個意識』的這種事。」銀白色的九尾狐舔了

舔前腳,抬起頭來,朝著阿花緩緩地走了過來。「我就是妳,妳就是

我。我是『銀』,當然也是『張廖阿花』。」



「別再來這一套了!什麼我是妳、妳是我、愛是您愛是我的!」

阿花揮動著手,要九尾狐別再靠近。「妳是張廖阿花?我還是男塾塾

長江田島平八勒!」



「無論如何,最後兩道封印的鑰匙已經在妳的手上了。」九尾

狐停了下來。「妳可以決定要不要開啟這一扇門,決定要不要恢復這

最後的記憶,以及千年九尾狐的真正身份。」



「說了半天,還是把責任推給我是嗎?」阿花冷笑著。「我以為

我是沒有選擇權的,總之妳想要我的身體,就拿去吧!」



她站了起來,忽然朝著九尾狐的方向走去,而在九尾狐的正後

方再度顯現出那一道上了鎖的門。




  「開就開吧!」




阿花手上的銀色尾巴瞬間化為一道鐵灰色的鑰匙,大小正好可

以放進門鎖上的洞中。




「喀嚓!」




「這就是我們所遺失的東西。」九尾狐的身影隨著門後的光芒

而漸漸透明。「也是妳當初自己請求『神婆』封印住的,最不希望觸

及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