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章開頭必須先說一件事:如果是我聽到這樣的演講,85%以上的機率我的身體會自動啟動睡眠機制
如果您跟我一樣,那抱歉,咱都是不正常的人。

我們直接示範好了。

各位在座的長官及夥伴們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我在Formosa,也就是R.O.C的Wu-Lan Elementary School就讀時所做的研究:如何成為一位演講大師。(說明:請記得一定要烙英文頭銜

目前我正和太陽系系學會於Earth上的機構進行相關的合作,首先我們先讓大家看一段影片。(說明:請記得在演講前要放影片、照片或某些有趣的網路轉寄文章


這部影片是我在Taiwan留學時,在Wu-Lan Elementary School非常喜歡的一部影片。(說明:不要忘記烙英文

正如同影片所提到的,要成為一位演講大師,當中的差異僅只在一個簡單的轉念。(說明:雖然影片多半跟演講主題無關,但無論你有沒有拉回主題都不影響

目前世界幾位著名的演講大師如:
丁丁Tinky Winky
迪西Dipsy
拉拉Laa-Laa
小波Po(說明:再次提醒,千萬不要忘記烙英文人名

都一再提到:成為好的演講者是非常中要的!@#@!$@#@%$#︿$%&︿#$......(說明:你必須花掉演講2/3的時間說明這件事如何如何重要,當然當中可以繼續安插各種影片或轉載文以保持演講本身的趣味程度,請恕我就不示範了,因為我怕我會睡著

我將成為一個好的演講者,歸納出神奇五要,各位知道什麼是神奇五要嗎?(說明:必須要有一個容易上口,包涵數字的理論名稱,數字以奇數為佳

所謂的五要就是:

一、有漂亮的英文頭銜。
二、讓每個詞的第一個字都一樣。(說明:請特別注意這一點
三、蒐集很多轉載照片、影片、笑話或好文章。
四、忙於跟其他有頭銜的人交誼。
五、把實務交給徒弟說。
說明:這時後台下一堆主管會趕緊作筆記,好把這「神奇五要」在他們之後的演講中拿出來用

日前我在R.O.C.與Earth球長有一項長期的合作計畫,前幾天我才跟地球球長與太陽系系長有一場午餐約會(說明:千萬不要忘記頭銜),還談到這個計畫,我的一位學生相當優秀,接下來我請他來跟各位分享我們所合作的一些實務,關於培訓一位好的演講大師。

徒弟:謝謝我的恩師,首先我先放一段影片……(說明:以下重複本文前半部所提到的各種技巧,唯一不同的是,徒弟會花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提到一些實務經驗,最後再感謝恩師,因為自己成長很多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到此告一段落。(說明:這時候會有台下某些主管級人物上來感謝,並希望講師可以把這些好文章跟影片轉寄給他







每次我聽到這樣的演講,都會很想睡覺,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明明台下大都很開心、氣氛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