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cecream (風聆) 看板: SD_Storykuso
標題: 中正紀念堂
時間: Sat Mar 18 00:59:51 2006


這件事值得紀念一下 XD


話說我的手機鈴聲是「國旗歌」,這大家都知道了,

他常會在很奇妙的地方響起,造成周遭人出現「囧」的「大明」表情。

(特別是我去演講的時候忘記關機,大家會先東張西望覺得奇怪,然後……)



今天我去台北開會,大概中午過後就去搭車,開完會搭車回台中大約半夜十二點。

不過搭車到台北後,看離開會還有很長的時間,

所以我就去附近晃了晃,順便拍一些照片當教學資料擺網站。



是的,這個地方就是中正紀念堂。



當我爬上那長長的階梯,看到老蔣的大銅像後……



是的,我的手機響了。

旁邊的憲兵一定嚇了一跳吧我猜。




我心裡的OS:放心啦!不是蔣公顯靈啦!如果顯靈的話音樂會是老蔣紀念歌。




下次去這種地方之前,手機鈴聲應該改成「義勇軍進行曲」或民進黨的「綠光」……


--
████︴︴︴███████████████████████
█████◤████▋icecream風聆的個版: █████
████ ███◤「無名小站」SD_storykuso版 █████
███ ∩ ∩ ███KKCITY「永恆的國度」icecream版█████
██ ◎ █http://www.wretch.cc/blog/icecream████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3-149-227.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